春日青-既白

一起追寻未知的方向

真的爆哭吧

合唱

应该是被公司禁止了

他们也许会这样告诉凯源

这也许是你们最后一次合唱了

《明天,你好》

此后,再无合唱

他们会告诉凯源,你们如果合唱,就是拆团,你们是一个组合

撇下宁一个人,一起唱一首歌,这算什么事呢?

所以,二周年的牛奶咖啡,是谁要求请来的呢?

或者是谁阻止了原本可能有的合唱,而专门去请来的呢?
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,为什么和牛奶咖啡的公司发生争执,也要把这首歌买下来?

那些决策者没有明说,但是他们大概想告诉我们,这是给你们合唱留下的最后的东西。甚至可能是被央求的迫不得已。

毕竟,这是一首即使买了版权,也要请原唱的歌。

我曾经怀疑,是否哥哥弟弟不再想合唱。那么是吗?

听人说,哥哥的手机铃声是董小姐。

源源的歌单一直有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

二周年上失之交臂的合唱,哥哥在后台拿下耳机听弟弟的歌,《明天过后》一个“如果”让一首歌有了两种感情。

不是。

合唱被雪藏,目的是压制凯源粉,你见过哪家cp粉压过团粉唯粉的吗

压制凯源粉,目的是平衡人气。

为何拼命平衡人气?

呵呵

可是啊,我相信,只要我们努力,一定还会有合唱。

你可以毁掉一个人的身躯,可是你打不败他的精神。

我告诉你什么时候,KYO不再这么拼命疯狂。

除非你能让哥哥弟弟从未相遇。

哥哥今年,没有祝任何人圣诞快乐。

哥哥呀,明明是个细心的人,他会忘记吗?不会。

他不想说,连客套都不想假装。

这个世界本就混沌,不多的一些清明

我发誓

我会让全世界都知道。
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30 )

© 春日青-既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