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青-既白

一起追寻未知的方向

时隔很久的碎碎念

之前陷一些现实生活里

今天中秋节,与朋友聊天

突然讲到追星的事情,她们都知道我喜欢王俊凯和王源

朋友问我,为何喜欢他们?更喜欢谁?为何不喜欢四字?

也许大家都觉得追星就是啊啊啊啊失去理智的喜欢一个偶像,但是我朋友知道我不是,我也知道我不是。

先讲为何不喜欢四字,我曾经也很反感他,认为若是不存在这个人该多好,嘲笑过也骂过,我从他们合唱洋葱起追到现在,讨厌四字的原因和大家一样,多年过去,他们长大了,我也成熟了一些,我现在只能说是我不喜欢四字。

我与朋友是这样讲的,他太过在意表面的事情,或许并不是他本人生来就这样。

曾经的组合是因为凯源而红,大家都喜欢凯源,夸赞他们,给他们送礼物,寄信,我们知道那是因为在组合前,凯源就已经很努力而耀眼了,

但是四字大概是不知道的,他只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凯源不喜欢他,为什么总有一群人要把他隔离在凯源之外,而凯源为什么又如此要好有他插不进的地方,

这里我也许妄加揣测了,但是如果你曾他乡遇故知,你便知道若是出生于一地,会讲同样的方言对于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有多么微妙的重要,会产生出多么微妙的亲密感,这种感觉在有别人在的时候会不受控制的放大,加上过去的经历,等等原因,言论对于小孩来讲,还是太重要了,家庭教育也是,这里我不想多讲,太过琐碎。

总之,四字现在这样也不总是他的错,每个人都没有错,如果硬要说,那可能是命运如此,不得不变成这样的性格。总归也就这样了。

我有个同学,和四字很像。我曾和她很要好,我们说很多话,我想我应该是了解她的。但是现在我们无话可讲。


为什么喜欢凯源?说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被开除粉籍哈哈哈,我其实是个根本不追星的人,现在也不能说我在追星吧。我是个追故事的人,当初偶然听得,中二时期的我又是个正太控,虽然一般不控真人,但还是去了解他们两个,我鬼使神差的想着,中国还没有自己的偶像,这个会不会有希望,那关注着他们看他们以后会怎样吧,人好看,唱歌也好听。我只是这样想,曾经的我是个热血爱国青年呐。

至于cp,我也是个腐女不是?一开始我喜欢他们的互动,但是我心里也清楚他们是不是,打闹着看着也开心,大家都开心就好。但是,如果只是单纯的炒着cp,凯源也走不到今天这步吧?真真假假的,入戏入心的事情,可不是能明面上说得清楚的,饭凯源的大家都知道,尤其这两年,看破不说破了。(这里我现在负责的讲,如果我错了,这世界上还有什么爱情,但就不知再经历一些年的我会怎么想了,笑)

反正以前凯源黑色的日子,很多人都走了,我看得清清楚楚,她们曾经那么喜欢凯源,我那时每天都难过,但是我从来没有说放弃,这个故事不过是中途有了些曲折,还不知道结局呢,怎能就不看了?哪有一帆风顺的故事?所以我可能是最顽强的cp粉了,笑,哪天他们跟别人领证了,我才会放弃,我话就撂这儿了。但是我有自信,不可能的,他们若是真的,就不可能没这血性,他们若是假的,这世上还有什么是真的?我只需静待一结果,如果许愿能实现,那便是改变当下社会政治的观念。

为何喜欢凯源?大家为何都爱看小说?我也是个憧憬小说里精彩故事的,拥有平淡无奇人生的芸芸众生之一罢了。

更喜欢谁一点?这个问题我根本没想过,我认识他们的时候,他们便是一起的,一样的,认识他们的时候,他们的故事就是一体的,一个故事,何来比较?与谁比较?笑。

看他们长大,我也在长大,不知再过个几年,我再想这些问题,我又会如何写读后感言。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春日青-既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